直到读者只剩自我

【潮斯】我听说错过

随笔 不同视角




我可以装作玩笑似的在镜头前说我爱你,可以叫你老婆,在后来向你解释只是为了节目效果,当真的只有极少部分的粉丝和我。

​我信誓旦旦地对大家说都是兄弟,只有看向你时眼神躲闪,话一时间哽住。我从来都不想对你撒谎,只是无奈,如果不说假话就可能再无说话的机会。

​某天我问你,会对我说谎吗。你不回答,只有手里咬了一半的草莓亮晶晶的,挡住眼睛的刘海像是在表示着什么。

​我至今未娶。在那之后再没爱上过其他人。我也再没见过你,再无你的消息。不知道你是否安好。

​是以前太好了,一颗草莓就能哄好一个人。



​我没有回答你,我不会。你送我的那几盒草莓我再没碰过。嘟比常常在我剪素材时围在我脚边,凭借一点心灵感应,我觉得它在问,为什么见不到六一了。我不去大连,不去星海广场,不北上,就好像我从没去过上海,从来没有遇见你。草莓在冰箱里放久了也会坏掉。

​马浩宁,你该死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一木相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